close
 




 


這篇拖滿久的 


因為去了兩趟加上照片數量不少 


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啦 


說起會想特地去交觀 


起因是在新聞看到大S結婚送台灣親友的喜餅 


我老公看到那色彩鮮豔的水果軟糖 


跟我說那個看起來好好吃 


於是在聖誕節那天我走去店裡買了一盒送給老公當聖誕禮物 


(那來這麼貼心的老婆呀


但不是我在說 


他們家的東西還真不便宜 


小小一盒要1000元 


後來還去了第二趟


又買了一盒送老公的阿姨 


這種高貴的點心雖然很好吃 


但它高貴的價位也只能偶爾買來解解饞 


 


 


先來瞧瞧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店面吧


招牌不是很明顯


也不太明亮




店裡左手邊是麵包區



右邊是法式甜點區


裝了綿花糖的玻璃罐好可愛


好喜歡喔



冷藏櫃裡的巧克力整齊的排放著


這巧克力的個頭跟別家比起來顯的迷你了點


一個45或50元



法式水果軟糖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小小片的軟糖也不便宜


三塊100元(裝在透明袋子裡)


若要送人店裡有禮盒裝


7入335元


18入650元



第一次去加買了兩個甜點


藍莓塔130元


這是在店裡拍的


很漂亮厚


幸福馬爾登140元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


原本想買栗子蛋糕


但已售完


第二次去時有買到



外帶的紙盒


一打開盒子


整個傻眼


我的藍莓塔怎會崩落成這樣


第二次去的時候有跟店員反應


她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我們都會在蛋糕上圍上一圈塑膠片固定"


瞧~~~


有圖有真相


這個叫有圈住嗎


一個要130元


很貴耶!!!


不成塔型的藍莓塔


還真是不錯吃


搭配酸酸的內餡和酥脆的塔皮


這個我愛


<新鮮藍莓果搭配卡士醬,內餡為什錦莓果凍,底層為塔皮>


幸福卡爾登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敢吃


因為。。。


有我不喜歡的櫻桃味道啦


不過我老公覺得很好吃


<使用頂級開心果醬製成的開心果慕斯,內餡是櫻桃覆盆子醬,底層是餅乾>



第二次去的時候買的布朗峰120元


造型像個山峰似的


綿密細緻的栗子泥


不會過甜


好好吃


<外層為沙巴東栗子奶油餡,內餡為栗子與栗子布丁餡,底層為塔皮>



雙層珠寶盒(B)1000元


這盒子滿美的






鏘~~鏘~~


美不美


光是看就覺得幸福


(去巴黎時都沒買一塊來吃吃看,殘念...


軟糖有多種口味可以任選


使用法國百分百天然果泥製作


不加任何凝膠劑


完成用糖的溫度來凝結的水果軟糖


入口即化唷




裡面附了一張常溫蛋的圖片



蛋糕類最佳賞味期5天


存放於冷藏中可保鮮約7天


品嚐時先放室溫中回溫


餅乾類最佳賞味期兩星期


請存放置室溫中



我覺得蛋糕類太多


其中我覺得佛羅侖堤(右上),週末柳橙蛋糕(左上)跟抹茶費南雪(中間第二個)比較好吃


在第二次去的時候我有另外再買了三個不同口味來吃吃看


其中一個"虎斑"蛋糕超...好吃


我老公吃完一直碎念說怎會這麼好吃


超好笑



四入裝的巧克力盒子



挑了四顆


伯爵茶巧克力45元


抹茶巧克力45元


瓜納拉原味巧克力45元


另一個忘了是啥



啫吃巧克力的老公覺得還OK


我個人是覺得好吃


只是它真的太小一個了啦


抹茶好好吃


第一次去的時候店員送了我兩小塊綿花糖


很好吃喔



 


 


  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地址: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電話:02-33222461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