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的2011尾牙完結篇來囉 


沒想到同事都還滿配合的 


當晚有打扮的人還不少說 


整個尾牙超熱鬧


跟之前公司尾牙整晚靜悄悄差超多 


唯一的敗筆就是餐點 


8,000元的桌菜 


竟然讓我猜5,000元


由此可知........(就不多說啦)


 


 


 


 


先來介紹主持人


他穿超閃的西米露


頭戴張君雅的假髮


我們都覺得他不如穿小學女生的吊帶裙


這樣才更有梗



找了思怡的可愛表妹來當學生


看她的表情


我是會體罰學生的嚴師



超辣女警


新同事方奇超猛


爆乳又露腿


裙子短到都快看到底褲了說


她的口頭蟬是"沒在怕啦"


我只能說年輕人真的很敢



有看過被女警拿槍抵著頭還笑那麼開心的嗎


就這位先生啦


笑到合不攏嘴了說


(小朋友,辣女警拿的是玩具槍喔)



怪醫黑傑克一進場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 


太酷了吧


這位仁兄說他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


去年的最佳造型獎就是他拿走的



語真站他旁邊活像是陪酒的藝妓


黑傑克跟藝妓


讚啦!



修女來了


這頭套還是我幫她戴的


她完全不知修女的頭套要怎麼喬


沒看過"修女也瘋狂"是唄


這隻兔子犯規 


主題是制服趴


兔子是什麼鬼啦



這組超搭


有軍官


有教官


還有阿兵哥



這張不知是誰拍的


把大家的比例都給變差了


性感女僕的腿可是很修長的


是說她那吊帶襪可迷死不少男人


語嫣戴假髮(連名字都很夢幻厚)


她說那假髮才300元


質感還不賴耶


那晚她也茫


整晚一直傻笑  笑不停


還跌坐在地上


大家都糗態百出


真的是不能喝太多啦



我的老闆


他超酷


打扮成青蜂俠


連毛衣背心都有特別加工過的唷


擺個POSE


100分啦



這對哥倆好給我穿他們的隊服


同事的一對女兒自動報名要上台表演唱歌


落落大方的呢


中場玩遊戲


每組派兩男一女上台


赤手捏爆汽球(不如拿橘子來捏)



沒想到


我們這組竟然第一名


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還有賓果連線遊戲


一開始很快就連成第一條線


第二條也成功


到最後一直等不到我的關鍵數字


整個落空啦





最後來一張我喝茫被偷拍的照片


對這張照片我完全沒有印象


後來聽同事說當晚有很多精采鏡頭


我整個都錯過


真是太可惜了啦






延伸閱讀~~2011尾牙之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2011尾牙之變裝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