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茶 


趕快來setdo造型 


這次我們請到的彩粧大師是享譽國際的小真老師 


(丟西伊啦)



語真先幫我們上指甲油


看到沒


她還塗花式的喔



小真老師幫我上煙燻妝


戴上她特地幫我準備的超濃密假睫毛



語真很有彩粧大師的架勢厚



超專業的啦


 


經過小真老師的巧手


我們逐一完成變裝


 



。。


。。。


。。。。


。。。。。


。。。。。。


。。。。。。。


。。。。。。。。


。。。。。。。。。


。。。。。。。。。。


。。。。。。。。。


。。。。。。。。


。。。。。。。


。。。。。。


。。。。。


。。。。


。。。


。。



 


語真變身成日本妹


她腳上的白襪,襪套跟紋身貼紙都是我們去士林夜市買到的



她還自備骰盅


殺氣十足


讚啦


原本打算就讓她這樣美美的


(原定還要幫她上藝妓粧)


沒想到後來她覺得競爭對手太強


自己拿起挽臉的凸粉就往臉上抹


超猛


等等可以看到她的"造型"



不浪費任何一個貼紙


全都都貼上去


手臂先來張"漂亮寶貝"


背後再來條龍(龍在背=狼狽<台語>


左右腳各來個"虎"&"豹"


(其實原本是龍,虎,豹,龍字是瑕疵品)


右手虎口還有貼紅玫瑰



 


有沒嚇到?!


語真殺紅眼地在塗


還一直要我幫她


整個超認真


鏘~鏘


猛不猛


她那誇張的表情


我們都笑她像隻小潑猴



茲妤跟朋友借教官制服


因為要全力搶攻最佳造型獎


所以除了語真之外


我們其他人都是不花半毛錢的



我跟我妹借OL套裝(超沒梗)


思怡幫我帶了教鞭


當場又變成老師


(語真她真的很瘋狂,看她腳上一白一紅的襪子,還要我們選出那一個比較配)



壓軸來了


沒想到思怡打扮好也超有梗


她這身我們給它取名為


"梳著新娘頭腳穿高跟鞋的白帶跆拳道選手"


她原本想在中場時變身成水姑娘


所以還在褲子裡還穿了件她自己的蓬裙(變成相撲選手)


沒想到我喝掛連累到她


她後半場一直盯著我


怕我做出人妻不該做的事


真是辛苦她了啦







 


延伸閱讀~~2011尾牙之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2011尾牙之制服趴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