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終於吃到台北市人氣最高的早餐了 


嘿嘿...


又是託思怡的福 


可以讓我們在公司就可以輕鬆享用到美味的早餐 


在此要好好感謝思怡男友 


他一早就去排隊 


(一早去也是要排了半個多小時耶!)


好讓我們可以在八點半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厚燒餅 


(之前那個爆汁的溫州街蘿蔔絲餅 也是他去幫我們買的說)


總之 


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傳說中的厚燒餅就是長這副模樣呀


個頭很大


形狀呈不規則狀



表皮沒有我想像中的金黃


(聽思怡男友說厚燒餅烤到來不及賣)


是因為這原因所以顏色偏白嗎?


不過還是聞的到碳烤的焦香味


我吃的是厚燒餅夾蔥蛋


蔥蛋軟嫩可口


厚燒餅因刷上一層麥芽糖水 


吃來鹹中帶甜


外酥內鬆軟


超級好吃 


難怪每天都有那麼多人甘願去排隊 


就為了這個厚燒餅


另外加買的蔥花鹹餅(想說難得可以吃到,不多買個幾種怎行)


這個我放到下午才吃


厚~厚~厚~


這蔥花鹹餅有讓我嚇到


看這層層的酥皮 


不難猜出我為何要如此驚嘆了吧 


早上八點放到下午四點 


竟然還是酥脆到不行


這製餅功夫真是了得呀


蔥花的鹹香和豬油香


搭配超酥脆的餅


完全讓人停不了口


焦糖甜餅


這個帶回家給老公吃


老公覺得還不錯


我想這個應該跟鹹餅一樣美味吧




除了上述幾款早點 


當然少不了豆漿啦


阜杭的豆漿甜了那麼一點點 


但豆味很重


整個濃淳又順口


算是我近年來喝過最好喝的豆漿


真希望阜杭就開在我家附近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吃到無敵好吃的早餐啦


 


 


  阜杭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05:30 ~ 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