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繼續我的台中一日遊 


回台北前我們先去了豐原的廟東夜市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吃菱角酥了 


之前曾聽阿妹說那個菱角酥有麼滴美味


所以這次硬是要我老公先載我去(他超討厭迺夜市)


沒想到.................


竟然沒開


人潮最多的週六耶


怎麼會沒有營業啦


我也太倒楣了吧


人家阿妹在我前一天也有去(星期五)


她就有吃到


吼!!!


一定要找時間再去一次才行


 


 


因為是星期六去 所以人無敵多


原本想去吃的蝦仁肉圓,蚵仔煎都因為人潮太多而放棄


至於廟東夜市最有名的清水排骨麵更是因為排隊人龍落落長連想都不敢想(但這間我有吃過啦!)



天氣爆熱


先買杯鳳梨冰來止止渴



金樹鳳梨冰也是個老字號


買了杯小杯跟加了杏仁露的鳳梨冰帶走


老公才敢吃的杏仁露 


今天喝到的鳳梨冰跟幾年前喝到的有差耶


味道變淡了


阿妹也有買來喝


她也是跟我有相同的感覺說



永芳亭


店內有位子 就進去囉


肉粽口味很特別


淋了醬汁


肉粽吃起來是"濕濕的"口感


吃到最後底部的湯汁都被糯米給吸乾了


跟台北的粽子完全不同


還滿喜歡的


這扁食出乎想像地美味


肉餡很香且飽滿


湯頭還可以接受


下次去還會想再去吃的一家店


這間也算有名


還有外帶包 宅配也可以唷


點了一碗古早味炒冬粉30元


QQ的冬粉淋上肉燥


老公沒兩下就讓它見底


可見還不錯吃喔!


三角圓40元


看的出來湯很油吧!


但因為有加了肉燥所以還滿香的


這應該是水晶餃啦


超級Q的外皮 整個很有嚼勁


肉餡是瘦絞肉 味道很夠


不錯吃


外帶回家自己煮


我跟老公都覺得沒有像在店裡吃的美味


有附一包肉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