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通化夜市回來 


今晚又是四人組一起出征 


戰鬥力可是一點都不輸上次的樂華夜市喔! 


第一站先到多多魯肉飯


以前這間店名叫做"蚵仔多多"(賣麵線,甜不辣)


好多年沒吃


沒想到都已經改名了



甜不辣(大)50元


油豆腐和別家不同


是那種吸水豆腐(我個人還滿愛的) 


但看到這個出現時頓時讓我有點傻眼


這不是在火鍋才會看到的配料嗎


不搭啦!


未改名前的麵線我跟我妺超愛的


蚵仔大顆且還有切成小丁的花枝


現在不僅蚵仔縮水(粉很厚)


連大腸都很不優(應該不難看出那乾扁無味的腸子吧)


實在是太令我失望啦!


登豐港式麻辣(創始店)


每人低消60元


因為低消的關係我們點了登豐靚鍋


除了豆腐/鴨血/大腸 


還有其他配料(肉片/魚餃/蔬菜/冬粉...)


點了小辣


沒想到還挺辣的咧


脆皮臭豆腐


只有四個字形容~~外酥內嫩


好~好~吃!


走到隔壁來碗清涼的


這間愛玉之夢遊仙草近年來已成觀光客必訪的名店之一




仙草綜合冰


超愛他們家的紅豆


紅豆顆粒完整 口感軟綿



檸檬愛玉冰


愛玉的顏色偏深和其他間不同


我妹覺得吃起來有種很虛的感覺


口感應該再豐富一點


我想若再加點蜂蜜的話應該不錯吧


紅花大香腸


口味選擇非常地多


我跟我妹每次都是吃檸檬口味


這次我選了九層塔,我妹還是愛檸檬,芳瑜選乳酪,芳慈選蜜汁


老闆烤香腸時認真的神情



九層塔香腸


味道很香 微辣 哇呷意



芳瑜的乳酪香腸


原以為裡面會有起士


結果啥都沒有耶


但芳瑜說有吃到乳酪味


怪....


(他們家的香腸瘦肉居多,所以我才敢吃)



上次吃的那間鹹水雞(兩姐妹指定要吃的)


這次還買了花椰菜/雞胗和雞冠(那隻小的超愛吃)


雞冠耶!


我不敢吃



雞胗很入味好吃


之前在公館有吃過的3吋迷你小漢堡


一個19元    五個特價90元


這間的小漢堡沒有公館來的好吃


完全不熱


難怪沒什麼人



 


延伸閱讀~~來去迺夜市囉~通化夜市(臨江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