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我的露天帳號被盜用 


那個人以我的帳號售出一件商品 


收到信件通知我的帳戶登入異常時害我超緊張 


還去了家裡附近的派出所備案以防萬一


而且我覺得有件事很怪 


售出的那件商品隨即有人下標且詢問如何付款


(中午十二點五十幾分被入侵,不到四個小時商品立即賣出)


手機有這麼好賣嗎


且在帳號復權後發悄悄話告知買家發生帳號盜用一事


至今已一個多禮拜都沒回覆 


讓人不禁懷疑買家和盜用者是同一人


總之我真的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隔天去了趟龍山寺拜一下 


求個心安


 


還去小逛了一下龍山寺附近的新富市場


這個市場不是很大


可是裡面竟然有人騎著機車出入


真的是很"機車"的咧



先去買個油飯回家當晚餐


這個滿頭白髮的阿嬤之前有在食尚玩家看到她喔!


去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市場人不多 


阿嬤自己一個人顧攤


買了一斤油飯(70元)


阿婆油飯的糯米偏硬 屬於較有口感的糯米飯 


我個人還滿愛這種有嚼勁的口感



買了三十元的滷筍絲


這個好好好吃 雖然偏油了點 


但筍絲就是要油才好吃啦!


原本還想買糯米腸 


阿嬤說要十點半以前來才買的到


下次要早點去



往裡走看到這間魚丸店


魚丸種類超多的 讓我眼花瞭亂不知從何買起


因為沒吃過他們家的魚丸


所以每個種類都夾了兩三個 


這樣下次來就知道要買那幾種囉!


我買了六種不同的丸子 還有我很愛的甜不辣 


綜合丸子湯


幾乎每種丸子都很好吃耶!


不愧是近五十年的老店


純手工的丸子的口感吃來真的很不一樣


有機會到新富市場的話記得買回家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