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跟阿妹,維翔,旭剛,小愛一起吃飯 


這次仍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金額跟去年一樣(199元上下的禮物) 


聚餐地點是旭剛選的 


餐廳名字很美 叫”天使野餐”


這間餐廳的餐飲特色是強調自然健康也可以很美味 


都是使用天然或有機的食材


低油低鹽高纖高維生素


整個讓人覺得超健康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延伸閱讀~~2007年歲末玩個小遊戲~交換禮物


      紅廚商業午餐 & 2008歲末交換禮物


 


天使野餐  -->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電話:(02)2700-6996


 


 


餐廳位於普通公寓的1樓



門口有個小庭院 氣氛還不錯 不過坐外面應該會受到蚊蟲的攻擊吧!


MENU




前菜是南瓜片(切薄片醃漬百香果醬)及鮮菇彩椒


別以為這是南瓜湯喔! 這是紅蘿蔔松子湯 喝起來沒有紅蘿蔔味 挺好喝的


我們加點了兩份手工麵包佐自製果醬


麵包不錯吃 果醬超讚 尤其是其中一款草莓薰衣草果醬 超好吃的 


等上菜的空檔先來進行抽獎 這次由我先抽 


阿妹說她一直有預感我會抽到她準備的禮物


真準! 我還真的抽到她的名字耶


因她忘了準備禮物所以拿了她買的連鎖麵包店禮券來充數


幸好我家這兒有一間分店(她說她有先調查一下,不然....她就皮在癢啦!


接著換阿妹抽 她抽到維翔的名字


看到禮物時我們每個人都忍不住大笑(引來別桌的觀注)


維翔準備的禮物有大鵰藥酒,鰻魚罐頭(下酒菜)跟一罐蜆精


這應該是為了旭剛準備的吧


超低級的啦!(未成年勿飲酒)


維翔抽中小愛準備的兩佰元現金


這個跟阿妹的禮券一樣 雖然實用但很沒誠意啦!


中場休息 生菜沙拉上桌


因時間有點久了 忘記裡面有些什麼 只記得還不錯吃


剩下小愛跟旭剛 小愛只能拿旭剛的禮物(旭剛拿我準備的)


旭剛的禮物很不錯喔!


這次是香港超夯的護髮乳(應該是偷A他老婆的吧!)跟新東陽鮭魚鬆 


我跟阿妹都很想要那護髮乳說



我準備的是大美人蔣怡廣告的馬玉山纖食湯


忘了這是什麼醋(阿就老了咩!)


主菜來囉!


我跟維翔點的一樣”白酒迷迭香酥煎鮮雞腿排” 我選了菜飯 維翔選了義大利麵


雞腿鮮嫩 菜飯還不錯吃


旭剛的”蒔蘿奧勒岡煎薄片牛排” 牛排滿好吃


阿妹的是”無國界風味鮮雞腿排” 這個雞腿排是紅麴口味 滿特別的


自製的黑糖優格 黑糖味道相當濃郁 搭配酸酸的優格 好吃喔!


加40元的鮮打蔬果汁 當天的飲料是美顏蘋果汁 還滿好喝的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