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上週五和高中同學去澳門 


(她今年出國四趟,明年春節又要去紐西蘭,羨慕....) 


老闆出國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自由行 


只請旅行社訂妥機加酒 


其餘的行程她自己會做功課(上博客來買一堆當地的旅遊書)


身為她秘書的我每每在幫她準備完所有資料後 


都會有種自己彷彿已去旅遊過的錯覺 


 


像這趟澳門行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 


她仍舊給了我很多功課


(平常難得加班的我還要加班幫她打資料咧)


不過跟著公司出國旅遊幾趟後 


就深深的愛上自由行


行程要怎麼走都是自己決定


愛在那個地方停留久一點都可以


反正時間都是自己的


還記得第一次跟公司出國是去日本(2005日本八日遊


行前看同事在做功課印一些資料還想說是有沒有需要這麼認真阿


到了第四天開始自由行時才嚐到苦頭


不知該如何安排自己的行程


只能跟著其他同事一起走


要不就是在心齋橋附近閒逛 


閒到有時間在各家藥粧店比價 


從那次之後只要是公司旅遊一定會認份的做足功課 


這也是自由行的樂趣之一呢!


 


老闆這次帶回來的歐咪阿給是她買過最好吃的一次 


之前買的都是又貴又不好吃


(例:來自丹麥的皇家巧克力


從這些餅乾沒一會兒功夫就被大家解決完


就知道有多受到大家的喜愛了


 


 


 


咀香園餅家/紫菜素肉鳳凰卷




超級酥脆的鳳凰卷夾著香香的素肉鬆 好吃!


咀香園餅家/三式迷你杏仁餅


三式就是三種口味啦!


由左而右是松子/杏仁粒/南瓜仁


看到杏仁就想說這個餅乾跟我無緣 


我怕杏仁味


要阿妹開一個讓我拍照後再讓她解決掉


阿妹一直說服我吃吃看


好唄!就剶一點試試好了


欸~~讓我害怕的杏仁味道只有一咪咪耶


就這樣把這塊杏仁餅給吃完了


而且還覺得不錯吃說


鉅記餅家/黑芝麻鳳凰卷


咀香園跟鉅記都是澳門超人氣伴手禮名店



一口咬下才發現裡面有包椰子粉


可是我跟阿妹完全沒有聞到椰子味道(我們兩個也都不愛椰子味)


這個也好好吃



最後一個是葡式咖喱紫菜卷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咖哩香


這個還帶一點點的辣


我跟阿妹最喜歡這個口味


排行榜:咖哩 --> 黑芝麻 --> 素肉 --> 杏仁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