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五的中午經過強記港式燒腊店時 


突然想到阿妹跟我提過這家的蘿蔔糕很好吃 


走進店裡問一下 


正好當天有做


而且還有多的可以賣給我 


(他們家的蘿蔔糕幾乎都是週五才有做,且需事先預訂) 


真是幸運耶


付了200元拎了一個回家 


哇塞!


還真不是普通的重耶!!


由此可見用料應該很實在才是


今年還沒自己動手做蘿蔔糕 


先來品嚐一下別人家的囉~


 


 


強記港式燒腊魚丸粥麵大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03號


電話:2701-0830


 


 


延伸閱讀~~桃樂絲自製培根蘿蔔糕


 


 


看起來跟我做的有像


不過他的顏色較白


我的料超多



既然是港式燒腊店賣的蘿蔔糕


裡頭一定是有加臘腸囉!


除了臘腸外還加了許多的小蝦米


看這剖面可以看的出來這個蘿蔔糕很軟嫩


老公說吃起來有奶香味 


這倒是提醒我下次可以加牛奶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