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我近半年來最輕鬆的一個禮拜 


老闆帶著同事去倫敦旅遊 


我跟阿妹每天都可以準時下班 


昨天阿妹要去景美夜市附近的店家幫她姪女買萬聖節活動所需的服裝 


想說好久沒去景美夜市 


超想念鄭家碳烤 


於是下了班就跟阿妹一塊去 


 


出了捷運站先去辦正事 


找到那間專賣店 


挑了一套小惡魔的小洋裝


還加購一支惡魔用的叉子 


超可愛的呢 


接著...


桃樂絲要吃美食去囉!!!


 


 


 


阿妹要帶我去吃一家米粉湯 途中先經過鄭家炭烤 沒想到他們七點半才開始營業 


我們先填單 等吃飽要回家時再去拿 



經過時是快七點 店家才剛開始升火 食材也才擺沒幾樣 


先填好單子交給店家付完錢取回第二聯就可以去吃飯啦


先買包薯條來止餓 這家是叫逢甲cia cia fu(家家福)甘梅薯條 逢甲美食真的很多耶


有三種口味可選 我們選了招牌甘梅  


店家動作很慢 灑個梅子粉灑超久 我想應該是想營造排隊人潮吧!


這個薯條還不錯吃 地瓜條外層沾了酥脆粉去炸 


整個香酥無比 


只可惜地瓜品質不是很好 紅地瓜有點太濕


這間景美米粉湯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生意給他好到翻過去 


因為翻桌率很快 所以就算客人滿滿滿 等候時間也不需太久 


他跟隔壁賣肉圓是一起的喔


米粉湯25元 滿大一碗 結果沒吃完 應該兩個人吃一碗就好 吃完半碗後整個戰鬥力減弱許多


油粿20元 好便宜的油粿 個頭也不小呢


QQQ的油粿 裡面還有桑桑桑的芋頭 超值又好吃 


油豆腐15元 無敵軟嫩的豆腐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油豆腐 


大腸45元 軟而不爛的口感 這個也好吃


炸三鮮(花枝,蝦仁,鮮蚵) 雖然蝦仁只有一兩尾 但炸的酥酥的 很好吃


我們的座位正好在出風口 所有的東西一下子就涼掉 


選錯位子坐啦


上面那堆吃完已經超飽(胃都快突出來了) 


阿妹又帶我去吃一家無店名的豆花攤 


她覺得比景美豆花還要好吃(每次來都是吃景美豆花)


這間店在景美豆花隔兩間店


超級親切的老闆跟老闆娘 會一直詢問客人甜湯會不會太甜 會不會不夠冰


只有花生跟粉圓兩種配料 都是老闆自己煮的 花生很綿密 粉圓很Q彈 糖水有蜜到粉圓裡 


豆花很軟綿 看得出來是手工豆花


沒忘記一開始買的炭烤吧 錢都付了 要記得去拿呀 


人潮開始聚集 好險我們已經先買好了 


跟阿妹兩個人拎著香死人不償命的炭烤搭捷運


真是太不道德了


這些都成了老公的晚餐 我只捏一小塊來吃 吃一下久違的味道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先滷過再烤 


所以完全不用怕沒入味


雞腿還是很嫩口的唷


由左而右:米血/雞肝/甜不辣/豆干/脆腸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脆腸 真是太令我驚喜了 


完全沒有嚼不爛的問題 吃到最後還會帶點微甜的滋味


雞肝也不會烤到過熟而乾硬 


米血,甜不辣,豆干都在水準之上


這間炭烤店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