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南陽街排隊美食 


應就屬江阿姨蛋餅最出名了 


在美食節目裡見識到那蛋餅驚人的SIZE 


說一份蛋餅是用5顆蛋製成 


5顆耶!!!


也未免太嚇人了啦 


是想說那些學生還很少年 


身體ㄟ堪就是吧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勾不起購買的慾望 


某天去三越逛完要去搭捷運經過時竟然看到只排了六七個人 


那應該很快就可以排到


(以為快八點了應該沒什麼人不用抽號碼牌) 


於是就跟著排隊 


排了五分鐘有吧 


才發現原來還是要抽號碼牌啦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趕緊去瞄一下號碼牌的號數和燈號顯示相差幾號 


是不多啦


就再等28個人罷了 


立刻轉身走人 


 


隔了兩個禮拜再次再訪 


這次我可是學聰明了 


先抽號碼牌再去三越幫我老公買皮夾 


要等25個人 


那就抓30分鐘好了  


沒想到還是錯估時間 


從抽號碼牌->拿到蛋餅總共花了快50分鐘 


最好是有這麼好吃 


值得花這麼多時間去買一個蛋餅 


 


吃過之後覺得沒有特別美味


但份量之大讓人覺得直呼划算 


我老公吃完一個飽到不行


這應也是吸引學生最大的原因吧!


 


 


江阿姨蛋餅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0巷21號 


<南陽街看到”歇腳亭”彎進去那條巷子>


 


 


 目標鎖定蔬菜大蛋餅



要先抽號碼牌



師父在倒蛋液 我覺得應該沒有到5顆蛋 3顆差不多吧


在等候的時間觀看師父的作法


倒油(油量不少)->放一張餅皮->放入大量高麗菜絲及蛋液->最上層再放一張餅皮


捲成三捲放邊邊煎至餅皮酥脆即可裝盒


最上方是剛舖滿高麗菜 下面是已放第二張餅皮 邊邊則是捲起來煎到酥的蛋餅 


蛋餅裝不下滿出來了啦!(是故意用小盒子裝才更能顯出蛋餅有多大嗎?) 


因為外帶回家吃 所以沒有請店家淋醬汁 回家沾自己特調醬汁也是很讚滴


沒有悶到的蛋餅皮真的有酥脆 說不上來特別好吃 表現普普


滿滿的高麗菜 這樣一份35元真的很便宜 我才吃一半就不行了 難怪這麼受學生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