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送我一個超可愛的杯蓋 


今天帶來公司時阿妹一看到就直說可愛 


要請我妹也幫她買  


好幾年前也曾透過我妹幫我買類似的杯蓋 


同樣是矽膠材質 


也都是強調防漏且防水 


把它放在辦公室裡 


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呢~ 


 


 


 


 


鮮亮的紙盒



瞧! 是不是超可愛? 這杯蓋是有名字的唷 叫”老鼠與起士神奇杯蓋” 真是越看越可愛耶!


側面也來一張


來做個實驗 特別情商阿妹做此表演(她怕杯子會掉整個超緊張的,手的青筋都浮現了) 拍了好幾張才有這張自然的照片(我說阿妹妳杯子也拿太高了吧!) 我的杯子很大且杯口不小 這個方型起士正好可以蓋住杯口 將杯蓋老鼠部位壓下去讓杯蓋吸覆杯子 杯子裡裝了半杯水也完全不會掉 吸覆力很強 將它放側的 水也不會流出 不過僅適用溫水 熱水因水蒸氣會讓杯蓋無法吸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