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從倫敦回來帶回來的歐咪阿給 


今年放棄倫敦員工旅遊雖然可惜 


但往好處想就是少花錢啦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同事說若我去Harrdos一定會失血過多 


老闆還帶大家到Burberry的工廠 


同事在那都收獲豐富


有人買了包包有人買了風衣 


應該沒人空手而歸啦


這次託維翔跟琬如買了茶葉跟包包


昨天拿到東西的時候超開心的說


好像自己也去了一趟倫敦呢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囉~~


 


 


 


GODIVA巧克力是去歐洲一定要買的啦


前年在巴黎機場也曾買了一盒超好吃的松露巧克力 


他們家的黑巧克力我也很愛呢



六粒裝 


我吃了兩個 都沒有堅果 不是很愛說


維翔送我跟阿妹一人一個超美的Harrods濾茶器 


算他有點良心 沒有枉費我們平常對他的照顧


美~不~美 


整個質感超優 我想我應該會捨不得拿出來用啦


打開蓋子就可以放入英國紅茶


拖盤也是一整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