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十五週年所慶因正好遇到假日 


所以提前至昨晚慶祝 


餐廳是老闆決定的~明水三井 


她跟小老闆曾受邀出席業主主辦的晚宴 


覺得很不錯 


且因業主與明水三井的關係不錯 


所以對我們也十分禮遇 


真是沾光呢~


預約的時間雖然是七點


但依經驗老闆應該是七點半才會到 


所以有充份的時間可以去逛逛1樓附設的生鮮超市 


八點開始打折 


我跟阿妹先相好要買的東西 


而且也跟一個服務生弟弟博好感情 


做好萬全的準備 


七點五十分跟阿妹快步從2樓包廂走到1樓 


我先買了有機蔬菜 


阿妹則是一直守在芝麻奶酪旁邊 


時間一到馬上搬了四盒(要先看一下到期日唷!)


再到熟食區看看有沒什麼想買的 


排隊結完帳後才上樓開始我們的晚餐 


此時都已經八點半了.....  


 


這篇先讓大家看一下明水三井的陳設及生鮮超市 


 至於讓我們吃到胃快爆炸的美食 


就留至下篇囉!


 


明水三井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602號2樓


電話:(02)2533-8802


 


 


老闆在上週五晚上跟朋友在那吃飯 順便跟副理橋一下菜單 餐廳給了我們最大的包廂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化粧室 感應式免治馬桶 一靠近馬桶蓋自動翻起 馬桶前方有小型洗手枱及一大面鏡子   




下樓去看一下 唉唷~我的留海開花 阿妹都沒跟我說啦! 


一整面牆都是酒櫃 真是壯觀!「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熟食區


這就是我們相中的金箔黑糖芝麻奶酪  是滴! 妳沒看錯 在奶酪的正中間有著小小的金箔 服務生弟弟有拿給我們試吃 芝麻味道超濃郁 奶酪口感很Q 一盒六入180元 八點過後打七折 朋友阿~一個只要21元耶!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啦!


原本對這銅鑼燒也有興趣 不過因為沒試吃 還是沒入手


約七點四十分後服務生們開始將要打折的食品集中一區 貼上折扣後的標籤 接近八點時再放置在各個枱面


等打折的時候 拍一張



我和阿妹的戰利品


我買了原價200打七折的熟吻仔魚


一盒芝麻奶酪 還有一盒帶回家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老公嗑光 的花壽司


這就沒有打折喔! 比起我在藕根香買的有機蔬菜 這裡的菜更加地新鮮翠綠


三包120的蔬菜 我買了兩包有韭菜(超綠超嫩的)一包地瓜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