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後跟我妹面交葡萄 


原本要帶我妹去吃肉圓加四神湯的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去沒有冷氣的店喝熱湯怕湯還沒喝完先中暑了 


所以換我妹帶我去有冷氣的店吃拉麵 


不是日式拉麵 是台式拉麵喔! 


印象中幾年前我妹也曾帶我去吃過 


這麵很大一碗 


食量太小的女生應該會吃不完 


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 


我們公司因為距離不會很遠所以只要四碗就可以外送 


改天中午再揪同事一起訂購~


 


 


合味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4號


電話:(02)2751-7981


 


 


 


在點好餐之後 先去夾一碟辣高麗菜乾(無限供應) 這辣高麗菜乾和羹湯超速配 我看到有個男生夾了四五碟 超誇張的耶   



我跟我妹都選了二合一羹湯(肉加花枝羹) 麵是選拉麵 一碗85元


加點辣椒,黑醋 喇喇A 開動囉!


拉麵Q彈有嚼勁 湯頭一開始很好喝 但喝到後面可能因為加了沙茶的關係還滿油的 肉羹還滿好吃的 花枝羹就不對我的味 筍片也不錯吃 跟我妹最愛的下方那顆圓滾滾的丸子


有像福州丸 但外皮的口感又不太一樣 肉餡鹹中帶甜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