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某個週末回娘家時看鳯中奇緣(下午有重播) 


那集介紹台中一間餛飩店 


店名取的有點怪 ~「富子江家餛飩」 


不知有何特殊含義 


跟我妹看完節目介紹後開始揪團 


因為我跟我妹的公司人都不多 


所以這次請我堂妹在她公司開團 


我們再參一咖 


(公司人少要辦團購真是難呀! ) 


達到免運標準後立刻下單 


店家回覆要等一個月 


終於讓我在六月中給等到啦! 


原本我有訂干貝餛飩(餛飩裡包了整顆的鮮干貝喔!) 


但因為訂購過程凸了搥 


我沒訂到干貝餛飩


殘念.... 


只好下次去台中小叔家時再殺去現場吃 


 


 


富子江家餛飩


住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4號


電話:(04)2328-3658


 


 


 


 


一盒二十入 豬肉一盒120元/鮮蝦一盒250元/無緣的干貝是330元/綜合一盒190元(鮮肉10顆,鮮蝦10顆)



店家有附高湯耶! 超貼心 


裡面附了一包油蔥和一包胡椒 



餛飩的排放方式也是有眉角的喔! 長條塑膠帶以一上一下的方式間隔餛飩 當要拿取時完全不會沾黏 超讚!


餛飩個頭很大 一次吃個四或五顆就有飽足感了


鮮蝦餛飩 看到這整尾的蝦仁真是有嚇到 整個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和在節目看到的一模一樣 好好吃喔~ 


鮮肉餛飩 肉餡飽滿又鮮美 這個我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