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娘家 


下午一定會和我媽,我妹來個下午茶 


前一天和我妹都會先討論好要搭配什麼點心 


(很愛吃的兩姐妹) 


這次我想買香帥的芋泥捲蛋糕 


兩年前有去台北店買來吃過  -->  爆餡的芋泥捲~~香帥蛋糕


真材實料到讓我印象深刻


於是上週二就先打電話去詢問可否週五晚上到店裡自取 


得到的答案是:沒辦法,單太滿了 


週四我妹的同事還特地到汐止總店 


想說總店應該比較容易買到吧!


沒想到也是空手而歸 


殘念!!! 


不就買個蛋糕嘛!有這麼難嗎?


週五早上再打去汐止總店詢問 


接電話的小姐請我直接打去台北店詢問 


每天早上和下午各有一趟現貨配送 


於是趕緊打去台北店 


台北店的小姐接電話的口氣和汐止店的差很多 


一副不耐煩想趕緊掛電話敷衍的樣子


說什麼上午的現貨都已售完 


要我下午四點再打 


我在三點半的時候就先打去問 


得到的回覆是過半個小時四點的時候再打 


三點五十五分打去 


小姐竟然跟我說”已售完”


不是要我四點打?


我提前五分鐘打還都售完了 


騙肖A 


那小姐給我的回覆是 


車子到的時間不一定,已經賣完了 


氣一個掛她電話 


根本是在騙人嘛!


怎可能在短短十幾二十分之內有幾十個人到現場去搶購 


越想越氣 


直接打去汐止總店幹譙 


汐止店小姐說她確定有送了六十條芋泥捲過去 


哇靠!有六十條耶!


更加證實我的想法沒錯 


一定是小姐有接受別的客人的預訂 


(我跟台北店小姐說要先預訂,她說不行,要等貨送到了才能)


擺明在耍人嘛!


汐止店小姐說要幫我確認一下狀況再回覆我 


後來接到她的來店說有人取消兩條芋泥捲 


正好可以給我 


請我直接過去店裡取貨 


真是一整個超不爽 


明明就可以先預訂還要刁難客人 


是怎樣?!


還要看店裡小姐跟客人的交情才能預訂嗎?


惡質


幸好汐止店的小姐人超好


了解狀況後幫我訂到了蛋糕 


謝謝汐止店那位好心的小姐


 


香帥蛋糕


汐止店: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電話:(02)2648-6558


台北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電話:(02)2362-1438


 


 


兩年前買一條是260元 現在一條是320元 頭家!會不會漲太多了啊!! 包裝是有變的比較精緻 不過這不是重點 好吃最重要



一樣很重 兩條蛋糕讓人提的有些吃力了(另一條禮拜天送到婆婆家孝敬公婆


剖面是有變美啦! 螺旋狀 還不錯看  


芋泥吃起來沒有上次吃到的綿密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比對一下上次拍的照片 真的有差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