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四 


和大家拜個年 


祝福所有的朋友。。。牛轉乾坤行大運,牛運亨通! 


 


今天中午我妹帶了兩個妹妹來我家 


她們是我媽一手帶大的姐妹 


姐姐高三妹妹國三 


看著她們已快和我一般高 


真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想到這兩個小娃兒來到我家時都才剛滿月 


現在竟然已經是少女了 


(我...是熟女了 嗚...


現在她們正面臨了升學的壓力 


趁放寒假請她們到家裡來吃飯聊天 


暫時抛開課業問題 


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到四點多 


還又出發到士林去迺夜市 


真是開心呢!


 


 


 


今天市場還在休市中 簡單煮了幾道菜 這樣看起來好像也還算豐盛嘛!



金黃香酥的蘿蔔糕


桃樂絲爸爸做的腸旺


滷牛腩(裡面還有白蘿蔔,紅蘿蔔,豆干,油豆腐和魯蛋)


蝦仁炒蛋


這張拍壞了 這是奶油三絲娃娃菜 


塔香海瓜子


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