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撈到了一天颱風假 


昨晚看影集看一個太晚


今早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隨便烤了兩片吐司飢腰又開始看昨晚還沒看完的影集 


接著就來跟各位朋友介紹一間新開的餐廳 


上週五老闆請我去這間餐廳拿她預訂的杯子蛋糕 


頂著36度的高溫來回走這麼一大段路 


快把我給熱昏在街頭 


還好在進去這間店之後總算有消一點暑氣 


整間店幾乎都是糖果 


裝潢色系採粉色和白色 超浪漫的 


趁著店員幫我裝盒時 我拿起相機猛拍 


想要享受小女生的浪漫情調的話


這間餐廳很棒喔!


(價位不便宜,要有心理準備唷~) 


 


 


延伸閱讀 ~~ 好樣棒棒~~超可愛杯子蛋糕


官網  ->  好樣棒棒


 


 


一走進店裡就會看到各式的糖果 這個陳列架還有多種口味的果醬 



這果醬包裝挺有法國味道的 我對果醬毫無招架能力(去年在巴黎買了超多果醬) 



色彩繽紛的糖果 旁邊放了秤 不過這糖價位也不可親ㄋㄟ



復古糖果機 應該是像扭蛋一樣投了錢後可以扭幾下糖果就會掉下吧! 裡面裝的糖果是我小時候超愛吃的糖 好懷念唷



哇!還有可愛的杯子蛋糕造型蠟燭呢~



放置各式蛋糕的櫥窗


右邊那個點心叫Canelé(卡娜蕾) 在巴黎吃過 -> 請點我 愛死這個甜點了呢! 


瑪德蓮 這裡的瑪德蓮還在邊邊裹上不同口味的糖衣 看起來更加可口了


造型糖霜餅乾 超可愛的耶! 


馬卡龍"Macaro on" 這小圓餅超貴的 而且爆甜 我不是很喜歡吃


重頭戲來了 鏘鏘!各種不同造型的杯子蛋糕 讓人一看到就想大叫”好~可~愛” 


老闆說總共有十二種 她各買了兩個


鏡頭拉近一點膲瞧 是不是超可愛


店裡的招牌餅乾


這台機器是什麼? 綿花糖機啦! 連綿花糖機都超夢幻是怎樣


製作綿花糖的材料 


這一區是調製飲品的地方


好多棒棒糖喔! 用這種玻璃罐裝著 超可愛呢!


造型玩偶


餐廳的座位也好夢幻 店裡也放了好幾盞我愛的水晶吊燈



這個巨型的切片蛋糕模型放在店裡的正中央 很顯眼



名稱就叫”切塊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