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這間超可愛超浪漫的店 


再來介紹我辛苦提回公司的蛋糕吧! 


因為店家沒有大提袋 


所以分成四個紙袋讓我提 


吼!超難拿的啦 


提回公司打開一看 


有幾個蛋糕的外型有點”糟精”了說 


小花花都掉了 還好沒什麼大損傷 


不然這一個要價100元的小蛋糕被我弄到沒法子見人  


可是很浪費呢! 


 


好樣棒棒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電話:2711-4505


 


延伸閱讀 ~~ 好樣棒棒(VVG.Bon Bon)


 


 


瓦楞紙材質的白色紙盒 我覺得材質有點太軟且不夠精緻 畢竟這一個小小的杯子蛋糕可不便宜 應該要用更精美的盒子裝才是 



這個杯子蛋糕不大 約六公分大小而已 上頭用色彩鮮豔的奶油做裝飾 


一人可以選一個 我,阿妹還有維翔我們各選了一個分著吃 我吃了右邊那個核桃還有中間那個粉色的 都不是很好吃耶 尤其是右邊那個還有我最不愛的肉桂味道 


左邊個胡蘿蔔造型在提回來的路程中被我弄壞了 至於右邊那個有點像便便造型的蛋糕就還不錯吃 底層的巧克力蛋糕有點像布朗尼 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 




幫這些貴鬆鬆的杯子蛋糕來張團體照 


連名片都很卡哇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