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要幫淳淳舉辦歡送會 ”順便”迎新


地點選在大方鐵板燒(我們超敢選的,很不怕死) 


想說淳淳迎新時的餐廳是在三太鐵板燒 


那麼送舊也選在三太鐵板燒創始師傅離開三太後


自行創立的大方鐵板燒好了 


照舊 老闆依然姍姍來遲 


我和阿妹六點四十五分到餐廳 


老闆快七點半才到 


這期間我和阿妹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到處閒晃 


大方的服務人員素質相當地好 


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既然老闆還沒來 


那麼我就先帶大家參觀一下環境好了 


 


 


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 之美食篇(上)


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美食篇(下)


 


 


這是我們的包廂 低消兩萬 我們人數有十二位所以很容易達到這個數字 



師傅站立後方放置一台大型烤箱 說是烘烤春雞用的 超專業的



在沙發上小坐一下 服務員送來金桔養生茶 


養生茶中加了一個從未見過的怪東西~勾藤 除了勾藤外還加了秘方一起熬煮 還滿好喝的 


喝著獨門秘方養生茶配上葵瓜子 紫色是薰衣草粉色是玫瑰 


兩種的香氣都很重 瓜子品質超優 我和阿妹嗑了兩盤


喝了茶嗑了瓜子 出去上個化粧室順便參觀一下他們的千萬裝潢 


這間是大的半開放式包廂 想必應該是有小朋友的到來 才會貼心地準備可愛的汽球 


化粧室的洗手枱還有彩繪的荷花 



回到入口處大廳 看到這個鎮店之寶。。玫瑰岩鹽 


超大一塊的 很多外國觀光客都會和”它”合影留念呢!


看一下它的介紹 聽謝樂觀師傅說這個巨大的玫瑰鹽要價40萬耶 



在拍照的時候 謝師傅還指導我要如何取景最為美麗 他說這個角度來拍最漂亮


既然人家謝師傅都說這個景最美 我們怎能不捧場也各來一張



阿妹也來一張 



再度進去包廂內 大家仍還沒到 我和阿妹看四下無人 兩個人開始耍寶 拿起鐵板煎鏟拍照 


阿妹 妳的動作太含蓄了啦 扣分! 哈哈..


這盤是在等會要上的第一道菜~一口香 已先擱置在師傅後方的櫃中 



趁老闆還沒來先跟服務員要了MENU來瞧瞧 共分三種價位 妙套餐最便宜 也要1,880元



如套餐2,380元



最貴的在套餐4,380元 猜猜我們吃那一個套餐啊?! 


大家都不敢作主 這當然還是要由出錢的老闆來決定啦!



先坐定位 老闆快到了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