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我妹去了SOGO復興館7樓的Caf'e Kitchen  


覺得無論是咖啡或是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上個月就又跟思怡,語真還有茲妤再度光臨 


然後語真跟思怡又帶了男朋友跟同學去 


我也又帶阿妹去 


嘿嘿..


這樣算起來我可是間接介紹不少客人去消費呢


 


 


茲妤點的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 $250



 


配料很多


這麵的口味我很呷意


後來跟阿妹去的時候我也點了這個


 


蟹肉不少


這道我推~


 


思怡選了香煎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270


 


鮭魚還不錯吃


味道我覺得還可以


 


這是我選的辣味野蕈培根筆管麵 $260


(跟MENU的照片差很大...)


味道還可以


就還滿沒料的筆管麵


語真點的是我上次吃的西西里海鮮焗飯


 


思怡跟茲妤選了我極力推薦的哈瓦那的秘密


她們兩個都覺得很好喝


(阿妹也是這麼覺得,她也說要帶朋友來體驗一下這杯超有創意的嘎逼


 


我的是抹茶咖啡


 


加了烤香的玄米


更加地特別


(他們家奶油真是好吃)


 


語真的是法芙娜巧克力風情


很香濃的巧克力牛奶


 


  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


 電話:(02)8772-1658


 


  延伸閱讀~~


SOGO復興館~Caf'e Kitchen 創意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