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是我和妹妹的採買日 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一整個就是隨興 


早上先去拉法葉百貨超市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拎回去飯店放好 


再坐地鐵去買伴手禮(站名忘了) 回程時在瑪德蓮下車 


順道去FAUCHON和HEDIARD採買(我們是小小咖啦!)


晚上老闆請吃飯 離飯店約需10~15分路程 


那間餐廳華人很多 想必是領隊”精心”安排的餐廳 


餐點相當不優 我想老闆自己應該心理也有數吧 


老實說他做我們這趟根本賺不太到什麼錢 光是住宿就比別人好上許多 


因為他們聯繫上的疏失 導致在行前說明會當天才確定好巴黎的入住飯店


雖然這間飯店比別家貴 但因我們的合約已先簽好了 所以旅行社也只能自己認賠 


所以....老闆這次請吃飯的地方 我猜應是被他給”降級”了吧 


算了!開心就好  
 


 


 


春天百貨的櫥窗 超可愛的


這個最可愛 一群企鵝樂隊正在演奏著 旁邊還有伴舞的企鵝 真的超.....可愛 我有拍攝的畫面 但一直上傳失敗 歹勢!



白魔女?!


拉法葉百貨的圓頂 氣勢很磅礡 非常地絢爛 超美



佇立在百貨公司正中央的巨型聖誕樹 



吃了冰淇淋當中餐 超飽! 這家的冰淇淋和西堤島吃到的那家不太相同 更紮實的口感 






我吃的是芒果口味 超-香-濃!


妹妹選的是焦糖核桃口味的 這個比較甜一點 吃到後來有點膩


這個在台灣小有名氣的主廚果醬是我這次鎖定的目標 不過因為還有太多牌子可以選擇 所以我只買了一罐


這一....長排全都是果醬耶 看的我眼都花了 可以想像我和我妹耗在超市的時間有多長了


各式可愛的糖 是加在咖啡或紅茶裡的糖唷


色彩繽紛


鹽之花(海鹽) 我買的是這個牌子用麻布袋包裝的


這一整排都是各式的鹽 真的很誇張耶


一長排的巧克力 選的我頭都昏了


在台灣售價不便宜的法芙娜巧克力 


百貨公司騎樓的燈飾在夜晚看來更加美麗(他們很浪費電耶 從一早就開到晚上 還是根本就都沒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