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間店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店裡面每個東西都精緻又可愛 


顏色非常的繽紛亮麗 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梳子,吹風機,烤麵包機......眾多民生必需品都有手繪塗鴉 


好多東西都很想買 礙於口袋裡的荷包 只能打消念頭 唉......


 


 


 


可愛的電子計算機



刨起士的娃娃 這個超可愛


吹風機


各種不同圖案的梳子


拉鍊頭製成的手鍊及項鍊 很貴!


置刀器


身著不同泳衣及潛水衣娃娃的湯匙及叉子


烤麵包機 很想買一個回家 感覺吐司會變得更好吃ㄋㄟ!


保溫瓶


色彩繽紛的鐵塔MEMO夾 回國後我妹送了我一個 現在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真的好可愛 



在櫥窗拍一張 若是有到聖路易島一定要進去這間可愛的小店喔!



我只買了三個鑰匙圈和一個磁鐵(1個5歐)


最喜歡這個 棍子麵包造型的鐵塔 可愛可愛




當天的晚餐到一家連鎖餐廳用餐 



我點了魚排(吃膩牛排了) 魚煎的非常的香酥可口 



雖然有點焦 但不影響口感 



我的甜點是焦糖布丁 超.....好吃 而且好大一個 完全吃不完 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