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點多臨時約我妹去逛夜市 


我們選了南機場夜市 


上網查了一下交通資訊及必吃美食就出發囉 


要去南機場夜市還真是有點不太方便 


要先搭捷運到西門站再換公車 


我們搞不太清楚該搭幾號公車 


正在站牌研究時


旁邊的一位女學生跟我們說可以搭12/212/205


這女學生看起來酷酷的


戴了紫色的角膜變色片(我觀察的很仔細厚)


沒想到她竟然會主動幫忙我們


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我們搭212公車不知什麼時候該下車(那台公車沒有報站名)


正在跟我妹研究時


又有一個OL跟我們說下一站就是南機場公寓


厚~~~


我妹說今天是我們的LUCKY DAY


短短半小時就遇到兩個好心人


台灣果然是太有人情味了


 


 


一下公車我妹先帶我去吃清蒸臭豆腐


(我妹去過幾次南機場夜市,所以還算熟)


這間臭豆腐店在南機場夜市的名聲可是不輸來來水餃的唷


各大美食節目也幾乎都介紹過


這間清蒸臭豆腐是現蒸


所以等待時間約需15分鐘


想吃美食就得有耐性才行


我們一到店外就看到好幾個人在等


不知店家如何安排排隊人潮入內用餐


所以我妹開口問店員


正好她在收拾的桌子有兩個空位


她就請我們先坐


就說今天真的很幸運


連隊都不用排


太開心了啦!!



紅醋乾麵35元


這碗麵送上來的時候著實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第一次看到加了金針的乾麵耶


顏色搭配的真是美


將底下的紅醋跟白麵條拌勻


奇怪?!


明明沒有加花生粉


但我卻一直聞到花生的香味


麵條很Q彈


紅醋的調味也很美味


不會過酸


下次來還會想吃


清蒸臭豆腐65元


臭豆腐沒有很入味


但因豆腐本身有很多孔洞


很容易吸附底下的湯汁


所以還OK


下次來想試試中辣


這間店賣的都是素食喔!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電話:(02)2305-2078


 






延伸閱讀 ~~ 南機場夜市之"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南機場夜市之"永康街芋頭大王"


    南機場夜市之"好佳蚵嗲"


                 南機場夜市之"美蘭阿姨果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