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臭豆腐時就已經跟我妹相好下一個目標 


對面的永康街芋頭大王 


天氣熱吃冰的人超多 


同樣也是湧現排隊人潮 


不過就在我們吃完熱呼呼的臭豆腐要走過去時 


正好人變少了


不用排隊(lucky


 


永康街芋頭大王最有名的芋頭湯因為冬天才有 


所以這次吃剉冰


剉冰店該有的配料這裡一樣不缺 


但最勾我目光的當然是芋頭啦 


剉冰45元(任選四種配料)


我選了芋頭/綠豆/粉粿/QQ圓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瞧這芋頭


煮到像勾芡似地黏乎


單吃略略偏甜 


但尬清冰一起吃甜度就都都好


其他三種配料也都沒得挑剔


綠豆鬆綿


粉粿軟Q


QQ圓也沒辜負它的名字


也是Q到不行


每種我都很愛


對我這個芋頭控而言


這間店的芋頭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芋頭看起來很軟爛 


但實際上並不會喔


整個就很Q心


爆好吃的啦!


 


延伸閱讀 ~~ 南機場夜市之"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南機場夜市之"永康街芋頭大王"


    南機場夜市之"好佳蚵嗲"


                 南機場夜市之"美蘭阿姨果汁吧"


 


  永康街芋頭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5號


TEL:02-2332-3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