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回娘家 


提了兩袋的東西回去 


全都是從東京帶回來的 


小袋一點的是藥


大袋的是點心


很誇張


 


九點多就到娘家了 


(古亭->新生站開通後,對我而言真的是超便利的)


因為我們那天跟我媽帶大的妹妹約好了要包壽司


我未出嫁前還滿常跟我妹一起包壽司的 


我爸很愛吃壽司 


(我們自己也愛啦)


而且一次幾乎都是包個20條(兩包壽司海苔)


邊包邊吃


20捲完


我們也都吃飽了


 


這次有兩個生力軍加入


一個大四,一個大一


有了她們幫忙


輕鬆多了


我們家壽司數十年如一日(十幾年沒有到數十年啦)


依序是海苔 --> 白飯(有拌過白醋,糖跟炒香的黑芝麻)--> 沙拉醬 -->


 小黃瓜 -->  黃蘿蔔 -->  豆枝(台語)  -->火腿  -->  肉鬆


很簡單的配料


不簡單的好味道


我家出產的壽司可是廣受歡迎


住在附近的親戚,鄰居可都是讚不絕口的唷~~


 



 


每個人都打包


懷念的好滋味




 


還有做一道也是很搞剛的通心粉沙拉


壽司跟通心粉沙拉


光是備料就花了很多時間


兩種都是備料費功


組合起來很快


這次沒有加很多的沙拉


以馬鈴薯泥取代部份的沙拉醬


果然不會太膩口


而且還少了脂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