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KITTY排排坐 


有沒有很可愛呀~~ 


麥當勞最近推出的KITTY玩偶引來不少民怨 


KITTY迷這麼多 


推出的量太少的話的確是會讓人很不爽 


因為這樣不就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了.... 


老公看到新聞報導後 


轉頭問我


我之前辛苦排隊買來的KITTY呢? 


馬上回答:在櫃子裡,收的好好呢 


這些KITTY可是13年前老公在交往時為了討好我


頂著大太陽排隊買回來的


怎敢不好好收藏 


(而且我想他也不可能再有這種跟他個性不符的舉動出現了) 


雖然沒有全部都收集到


但還是揪甘心


因為他那時候應該是一邊幹譙一邊排隊吧


 


 


 


沒記錯的話


那時候推出的好像是穿著各式新郎新娘禮服的KITTY


收集到3組


有一隻中國新娘落單


我也忘了當時為何只有一隻


年紀大了


記性真的很差......


這組是西式禮服的新郎新娘


好可愛唷


 


韓國的


 


外太空的


 


這個實在是太古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