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我妹去吃了超人氣拉麵~山頭火 


六點一到趕緊打卡走人 


以飛快的速度到達SOGO復興館 


到地下二樓的山頭火拉麵排隊


排隊的時間大約五十分鐘 


記得要找個伴一起排隊才不會無聊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山頭火拉麵今年四月在台灣開了第一間分店 


造成的轟動相信大家在新聞裡都有看到 


果然隔了半年


人潮沒有像剛開幕時那麼誇張 


不過我們也是排了將近一個小時 


為了吃這碗拉麵還真是辛苦耶


 


 


 


不是火頭山喔


是山頭火才對





 


店裡內部空間很小


座位不多且擠


用餐環境沒有很速西



 


我妹選了叉燒拉麵(她愛吃肉)



 


我選了山頭火特製拉麵


看起來就一副好吃樣


沾麵


小菜


定食


 


送餐速度超快


坐下來沒多久


麵就送到妳眼前了


 


這肉片看起真是可口


 


這特製拉麵果然名不虛傳


豬頰肉軟嫩入味


好~好~吃唷


 


從沒喝過塩味的湯頭(塩味拉麵是山頭火的招牌唷)


沒想到出乎意料地好喝


相當順且不過於鹹膩


 


麵條的軟硬度也是我愛的


 


我妹選了辣味噌的湯頭



 


叉燒跟豬頰肉的口感吃來完全不同


不過我跟我妹都覺得一樣好吃




 


看起來紅通通的湯頭


喝起來完全不辣(以我個人的標準啦,我吃中辣)


湯一定要趁熱喝


不然上面那層油一凝結就會讓人覺得害怕


 


    山頭火拉麵(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00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