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跟我妺去師大夜市時終於去吃了這間關東煮 


想吃很久了 


但每次去總是會忘記 


因為師大夜市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在公館配完眼鏡 


喝了杯伯朗的冰拿鐵 


走路到師大夜市 


沿路買了一件立體花朵上衣 


兩條手鍊一條項鍊 


差不多餓了


進去"烏"頂吃關東煮囉


 


很奇怪的名字厚


是"烏"頂不是"屋"頂喔


一目瞭然的價目表


要內用的拿碗公 外帶的拿紙碗


想吃什麼自己夾


別客氣唷


每種都好想吃吃看喔


最後挑了油豆腐/菜捲/魚豆腐/牛蒡甜不辣/三絲丸/香菇丸....


還挑了大陸妹跟高麗菜


店員將我們挑選的關東煮切好後加入現燙的青菜


最後再加入高湯


這樣一大碗200元


內用有提供免費的飲料


還有醬料區可自行取用


超好吃的魚豆腐


裡面還包了很多切成細末的食材


軟嫩的口感 


好吃


香菇丸?


鮮香菇鑲入Q彈的肉丸


這個香菇丸可真是出乎我意料地美味


菜捲就沒有很美味 


我跟我妹都沒有很愛


裡面的肉顏色偏紅


看起來怪怪滴


不知什麼名字


豆皮裡面包魚卵


這個也很美味


黃金丸


我發現他們家丸子的表現很出色耶


每種幾乎都好吃


湯頭也很清甜


改天一定要再去吃吃別的



 


  烏頂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9巷3-1號 <一之軒烘焙坊旁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368-6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