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真去澳門帶了咖哩膏給我跟思怡 


是在很有名的恆友咖哩魚蛋買的 


上頭寫著"秘製咖哩" 


這四個字感覺好厲害的樣子耶 


當天晚上馬上帶回家試做看看 


 



 



 


很香的咖哩味


 


炒了一盤咖哩甜不辣


語真跟我說咖哩不辣


所以我下手很重


二話不說就給它加了三大匙


試味道的時候整個被那辣度給嚇到


趕緊再加點水稀釋 


幸好我在市場買的甜不辣還滿Q彈耐煮的


我老公邊吃邊喊辣(也是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