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幫公公過生日 


今年沒有續訂Mr. Bruno 法式烘焙 


想說連續三年都是吃那家 


來換一家好了 


從我那很深的口袋挑了一家一直想吃吃看的生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神旺飯店的普諾麵包坊除了麵包好吃之外 


連蛋糕都讚到不行 


若你愛巧克力蛋糕 


千萬別錯過神旺飯店普諾麵包坊的生巧克力蛋糕喔!


 


 


蛋糕盒沒拍到


盒子是硬的方盒 


打一個緞帶


滿有質感的 


蛋糕造型很簡單


婆婆很愛這種簡單的造型 


她現在很怕那種很多奶油的蛋糕 


還有內餡是夾太多水果的(怕有農藥)


關於養身這方面 


我還是無法跟上她的腳步呀



 


上面灑滿了巧克力粉


再劃出簡單的菱形格紋 


美中不足的是我這個蛋糕有一點小裂痕


 


我的媽呀


怎會有如此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完全不會太甜


相信不愛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 


而原本就愛吃的人則是會愛到爆


我老公連吃兩塊 


婆婆更是開心的說要把剩下的蛋糕帶去給阿姨一起品嚐


由此可見這蛋糕的美味度呢


 


 神旺飯店~普諾麵包坊


電話:02-27222121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