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我妹約了買衣服


(我妹同學給的員購券,折扣很殺,超讚的,不過也導致我當晚大失血了....


不知要吃啥


在網路上看到一間沙拉專賣店


誠品地下二樓的saladay


就是它啦


誠品B2是像美食街一樣 


先找了位子再去買餐點


位子不算多 


不過因為人潮也沒有像其他百貨公司一樣多


所以還算好等


 


 



 


有三種組合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大沙拉跟鮮熟食(一整個就怕吃不飽


 


有多種配料任君選擇


 


好多菇的料理


我跟我妹都超愛的


選了超多菇


 


大沙拉是挑好配料後再跟新鮮的綜合生菜和醬汁拌在一起


我們選了日式芝麻醬


 


這個是鮮熟食


我是香料米飯跟通心粉各一半(很人性化的選擇,不錯!)


 


黑色的免洗餐具



 


原本醬汁是想選咖哩醬


但只剩下一點點


所以選了義式油醋醬


其他還挑了辣肉末四季豆,綜合菇,筊白筍,青花椰菜


 


香料飯很好吃


通心粉相形之下就普通了點





 


大沙拉果然是份量十足


 


裡面有南瓜,杏鮑菇,柑橘,綜合菇


 


這南瓜好吃到破表


又桑又綿又甜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南瓜


好想再多吃幾塊喔




 


 saladay


誠品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8號1樓


電話:(02)2578-3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