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接到金陽Q麵館(太陽麵)邀約的試吃文 


這種乾麵我個人超愛的 


尤其現在這種天氣 


熱到爆 


回到家煮完飯一把無名火都上來了


所以像這種乾麵對我這種職業婦女真是方便極了 


回到家先去煮個兩鍋熱水再來去換衣服 


一鍋煮麵


一鍋燙青菜 


方便快速又美味健康


跟我一樣喜歡這種乾麵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唷~


 


 


 


一組5包70元,一包不到15元


共有特級油蔥,特級油蔥辣,四川麻辣,四川麻(微辣)


台式麻醬,香醇素原味,四川素麻辣,四川素麻醬這八種口味



 


麵體有三款:順口意麵/爽口QQ/彈口刀削


依顏色分


藍色包裝袋是爽口QQ


袋子上畫了可愛的太陽


因為是手工日曬


所以取名為太陽麵


很符合呢




背面有食用方法




 


調味包的標示要仔細才看的清楚


所以在包裝袋上有再貼上貼紙方便辨認


左邊的四川麻辣跟右邊的特級油蔥辣很明顯的差別就是紅油


我好期待四川麻辣口味唷~


 


先試四川麻辣


對我來說這辣度算是小辣(我算是吃中辣)


醬料帶有花椒的香味


搭配Q彈的麵條


好吃




 


這三種麵條就算時間沒算好稍微煮久一點點也都不會爛爛的


依舊Q彈的咧


 


粉色包裝袋是彈口刀削


 


跟關廟麵的浪花刀削麵一樣


只是名稱不同而已






 


這次煎個荷包蛋


對了!要提醒一下


煮熟的麵撈起來時要記得瀝乾一點喔


我老公自己煮的時候就沒有瀝乾(跟他吵架時不爽煮給他吃


醬汁沒有辦法包覆麵條


整個就走味了


 


這種麵條是三種麵條裡Q彈中又帶有嚼勁的


均勻地裹上油蔥醬


香到不行呢


 


綠色包裝袋是順口意麵


也是三種裡面最細的




 


台式麻醬偏乾


 


這種比較清楚


會有拌不開的情形出現


比起其他醬包


麻醬要拌久一點才會均勻


 


意麵口感較滑順


三種麵條我都喜歡


醬料包我最喜歡四川麻醬跟特級油蔥辣(因為我就愛吃辣咩)


素食口味我覺得味道沒有很突出


 


金陽Q麵館


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302-1號


電話:(04)2260-6289


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