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給了我兩張京星港式飲茶的佰元折價券 


想說不用白不用 


而且也好一陣沒吃港點了


上個月的聚餐就跟語真,思怡,茲妤一起去吃 


京星一到假日永遠是一位難求 


我們雖然是平日去用餐 


客人也是滿滿滿 


這裡出菜超快 


常讓人來不及吃完這道 


下一道菜就又上桌了


桌子根本都會放不下 


但我想這也是店家為翻桌率考量吧 


畢竟外面總是有一堆人在排隊呢 


 


 


桌上小菜我們留了兩盤


味道普普



 


入味且軟爛的鳳爪是我跟茲妤的最愛


 


蘿蔔糕


 


荷葉糯米


 


怎麼好像跟以前吃到的不同耶


覺得沒有那麼美味了說


 


名字忘了


吃了其中一個


很Q彈好吃


 


語真愛的芥蘭


這我實在是沒有很愛


 


河粉


 


大家都比較愛這個油條河粉


這是冷的喔



 


牛肉炒河粉


 


我好愛這牛肉河粉


 


鹹水餃


覺得比兄弟的美味唷


 


 京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巷2樓


電話:(02)2741-2625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