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過泡菜炒牛肉 這次換成泡菜牛肉捲 


個人還滿愛泡菜的 台式泡菜或韓式泡菜我都愛 每次去吃臭豆腐最喜歡店家所附的泡菜了 


不過有時還是會遇到不用心的店家 泡菜都隨便醃 不是醬汁不對味就是還沒入味就拿出來賣 


既然談到臭豆腐了那我就來推薦一家好吃的臭豆腐 在站前三越後方的許昌街上 


這間店小小的不太起眼 但總是座無虛席 不時都會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不僅有我愛的臭豆腐 還有大腸麵線可以給不愛臭豆腐的人另一個選擇 


臭豆腐外酥內嫩加上所附的台式泡菜酸甜爽口真是絕配 


喜歡臭豆腐的朋友若有機會到此附近的話 記得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哎喲~~離題了啦 怎麼會牽到臭豆腐去了咧 回到泡菜牛肉捲唄 


這個泡菜是同事幫我買的(永康街一個韓國人自製自售的) 一桶450 還不錯吃 



取出適量泡菜切段(有的泡菜梗太長需先處理一下) 牛肉片攤平後將泡菜置於上方捲起 我買的牛肉片較長所以會捲成較大捲


鍋中倒入適量的油將牛肉捲放入鍋中 記得要將牛肉捲開口處先煎(可以固定不會散開) 開小火慢慢煎 因為我的牛肉捲較厚更需要以小火慢慢煎 不然會外層都焦了內層還沒熟透哦


煎到內層的肉都熟了之後就可以先盛盤


將煎好的牛肉捲排到盤子上


再將剩餘的泡菜及牛肉切碎 連同泡菜湯汁一起放鍋中加熱後倒在排好的牛肉捲上


撒上葱末即完成這道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