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接到老公要加班的電話後 


立刻轉頭跟思怡說 


"我老公今天不回家吃飯,我們來去西門町" 


再打電話問語真來不來得及回公司 


結果她要簽約到八九點才能結束 


沒辦法


那就只好跟她說Sorry 


語真


下次再讓妳跟囉~


 


最近在電視上一直看到這家很有特色的滷味店 


無論是新聞台或是美食節目都在強力放送


原因為何


跟著我看下去就知道啦


 


 


店門口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耶





 


鏘~鏘~~


美不美


整面牆放了滿滿的盆栽 不是啦 


是滿滿的蔬菜


綠油油的


真是美麗呢


這裡的蔬菜種類超多 


很多都是沒聽過也沒看過的蔬菜


來到這兒還可以增長見聞


很不錯耶


 


我吃過紅鳳菜


不知道竟然也有白鳳菜


每種蔬菜下方都有個名牌


介紹其口感跟功效


好用心喔~~



 


還有珍珠菜(剩最後一個,趕緊拿)


 


人蔘菜(是如人蔘一樣很補的意思嗎)



 


這面牆放了各式菇類跟其他蔬菜




 


我只能說老闆你也太搞剛了吧


每種菇跟蔬菜都包裝的好精緻


比超市的還漂亮


而且菇的品質都很好


不會爛爛或有破損


光是弄這些前置作業就不知要花掉多少時間了耶


太佩服老闆了



 


語真愛吃的玉米筍


 


高麗菜跟大白菜也是整理的乾乾淨淨


放在盒子裡



 


牆上貼滿了蔬菜小百科



 


豌豆苗放在老闆特製的小盆子裡


裡面還放了水保鮮





 


葉片較大的蔬菜


老闆還會用這種軟式的網子圈起來


真的是太搞剛了啦老闆


 


除了種類超多的蔬菜之外


還有其他選擇


不過我覺得這區很弱


東西看起來都沒有吸引人的感覺


我們只挑了豆皮,蘿蔔,關廟麵跟黑豆干



 


號碼牌也是蔬菜


 


這位就是紡織業轉戰滷味界的老闆



這裡的滷味是湯汁的


所以味道不重


我跟思怡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味道好淡


但越吃越順口


而且他們家的小辣真的會辣喔


那粗梗的是油菜花


很好吃


珍珠菜有種特殊的清香味


口感滿細嫩的


湯頭也不錯


我跟思怡都有喝光




 


接著思怡帶我去喝了奶蓋綠茶


但後來才發現去錯家了(又被思怡給唬爛了


不過這家也還不錯喝倒是


 


我覺得跟奉茶的霜乳差不多


不同的地方是這杯的奶蓋綠茶的奶霜是鹹的


沒錯


是鹹的


好奇妙的口味


搭著綠茶喝又超順口


上面灑的抹茶粉在喝的時候會一直聞到抹茶香


因為沒有攪拌所以一直喝到底那抹茶粉都還在喔


 


好好喝唷


下次要去東區喝喝看"綠蓋茶"



 


 辣滷哇加熱滷味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37號


電話:(02)2371-7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