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我妹去師大夜市時發現這間大腸包小腸的攤子 


聽我妹說她去逢甲夜市時沒吃到(大排長龍...) 


趕緊買來吃吃看 


在排隊時問了老闆有沒有外送 


得到可以的答覆 


馬上將官芝霖安排在週三的下午茶裡 


同事都覺得還滿好吃的 


他們後來還叫了很多次當加班晚餐咧 


 


 


這是在夜市拍的



 


糯米腸跟香腸烤的香噴噴滴


 


很豐富的配料區


用壓克力板罩著 很衛生唷


 


各式口味任君選擇


 


下午茶來囉~~


老闆有交待


吃的時候要扭轉下面的袋子


大腸包小腸會被轉出袋口


 


吃了小辣


原以為辣椒是那種自製的辣油


結果是我想太多


是那種鹹而不辣的辣椒


 


除了辣椒醬


裡面還包了蒜苗,菜脯蛋,酸菜,小黃瓜跟薑片


 


扣掉那個我不愛的辣椒醬 


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我還滿喜歡的


 


 


 官芝霖(師大店)


外送專線:0988186083


訂購十份即可外送(限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