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ano 應該是我近幾年來去過最多次的餐廳了 


無論是環境還是餐點我都還滿喜歡的 


陸續還帶了小姑,公公跟同事去吃過 


都得到很不錯的評價 


 


二月時公司聚餐(不是全公司,只有十來個人) 


主管請我幫忙挑餐廳 


我選了Bianco 


訂了店裡唯一的包廂 


那天餐廳大爆滿 


導致服務生有點手忙腳亂 


連餐點的順序都錯亂了


主餐都上桌了 


生菜才接著上桌 


需要檢討一下唷~


 


 


 


這是我們訂的包廂


空間很大很舒適 






 


思怡選的洋蔥湯


 


還不錯喝


 


照理說應該是先上麵包才上湯


但思怡的湯先上才上麵包


 


另一種湯品是磨菇濃湯


雖然看不到磨菇 


但一喝入口卻有著滿滿的磨菇香




 


我們還點了粉紅氣泡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這酒超好喝


沒一會兒就喝光


馬上再開第二瓶(第二瓶有半價唷)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就這支酒


超好喝的啦!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我只拍了我跟思怡的餐點


這是思怡點的"香煎安格斯牛柳蕃茄義大利麵"


 


牛肉很嫩 


而且給的量不少


麵的調味也很不錯


 


美味依舊的沙拉




 


我的是"烤鮭魚青醬燉有機飯"


 


鮭魚很鮮嫩


 


米粒吸飽了醬汁


每一口都好吃


但因為份量實在太多


剩下一大半打包回家了


 


相當有水準的附餐拿鐵咖啡


 


來到Bianco一定要吃的手工冰淇淋


濃郁的水果味


讓人愛不釋口


我有個同事竟然愛到問服務生是否有外賣冰淇淋呢


 


延伸閱讀~~


發現一個好所在~Bianco


二訪Bianco


 


 Bianco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電話:(02)2325-3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