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在SOGO買了一個小蛋糕回家幫老公過生日 


沒有外出吃飯慶生 


就簡單地唱歌慶祝吃蛋糕 


結婚至今已邁向第三個年頭 


我們從剛結緍時大吵小吵不斷走到現在 


已較能包容彼此 體貼對方(這個部份他還有”很大”的努大空間啦!)


 還是希望他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


能夠更加地體貼我 可以幫我分擔家事 


畢竟我也是個職業婦女 


一下班就要擠捷運回家煮飯(有時還需跑超市買個菜再回家)


飯後洗碗,切水果,準備隔天的菜 


一整個很忙 


有時看到大少爺他悠哉地在房間打電動,看影集 


真的是一把無名火就要牙起來 


唉~家事真的是看不慣的人做!


 好啦!好啦!


我承認他也是有優點 


像他很粗神經 所以每次我偷買了衣服,鞋子他都不會知道


呵呵....(呃~這是優點嗎?!


 


 


 


 


廣田洋菓子的蠟燭是這種細細的蠟燭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蠟燭 可愛極了!


長的代表十位數 短的則是個位數 點亮後是不是很美呀! 若是現在那種數字蠟燭我就不愛 


老公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內餡夾櫻桃 當然沒有紅葉好吃 不過甜食殺手的老公還是一次幹掉半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