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本公司尾牙精采的變裝趴囉 


這次的主題是"卡通趴" 


老闆為了讓同事們踴躍參加在前三個禮拜還加碼 


一人有500元現金獎 


我,思怡,語真在餐廳入口處舉"OX"牌 


三個"O"可得500元 


一或兩個"O"沒有錢 


三個"X"扣500元 


有現金獎多少可以補貼一些衣服的費用


所以這次還滿多人裝扮的 


只是因為這次我實在很忙 


所以照片沒有拍很多 


就加減看啦


 


 


 


這個是我的老闆 


他很用心的去租了衣服


而且還滿愛演的


那天他應該是被來賓灌酒 


有點茫


 


語嫣真的是露很大


那套衣服是她去訂做的 


去試穿衣服時嫌裙子太長要再短一點 


結果....就短成醬


超不像話的 


然後這小妞還很天兵地沒穿安全褲 


我幫她將那條綠色的薄紗先用線綁起來 


再別在胸前沿著肩膀向後垂下遮住屁股


還滿好看的 


語真說我是"Sit down Please"(有看與龍共舞的朋友一定知道)


 


左邊是我公司會計婉秀,右邊則是不想被扣錢硬是戴一個她平常打死都不會戴的髮箍的麗秋



 


怕冷所以硬是要租長和服的陳姐(結果裙子還太長


 


這我看不出來是扮什麼....


這個小女生當晚一直幫我加油


小朋友果然都愛白雪公主


 


阿富是怪獸電力公司裡的大眼仔


 


小綠我要給她100個讚


整個太有創意 


竟然扮成小丑魚尼莫


超搞笑


不過我覺得她那件褲子有像"老揹少"在穿的


慧芳這套是買的 她扮女僕


 


這一家人很混搭


爸媽走宮廷風


兒子女兒是企鵝


 


這兩個人撞衫了


 


這人不花一毛錢拿到500元


他付出的是勞力(說做到半夜)


 


小薪第一次參加尾牙


他很用心地扮了火影忍者


鬍子留了五天還是不夠長 


遜掉


 


這組是白雪公主,壞皇后跟小矮人


我的白雪公主敗給這個反串的白雪公主了


他穿的衣服根本就不是白雪公主


不公平啦


 


看的出來語真扮什麼嗎?


她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猜的出來


跟瑪莉兄弟站在一起大家就知道了


是瑪莉兄弟裡面的公主啦


她好愛那頂假髮


 


等等。。


又有一個瑪莉兄弟來攪局


這個瑪莉兄弟還帶了一隻烏龜咧



 


瑪莉兄弟家族大集合


超可愛的啦



 


怡欣扮成王子


 


這位仁兄他。。。。超有梗


去年扮成怪醫黑傑克(請看2011尾牙制服趴


今年竟然扮成地獄怪客


所有都是純手工製作


酷到爆


他拿下最佳造型獎第一名(第一名到第六名獎金都是相同,我是第六名









 


我是發福的白雪公主啦


在出租店時看到這套衣服就很不要臉的硬要選這套


想說"圓夢"


當晚我可是滿受小女生的歡迎喔


 


 


延伸閱讀 ~ 2012尾牙之"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