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過年前照例公司都會一起團購”松村燻之味” 


因為桃樂絲的爸媽相當喜愛這味 所以我都是大咖 


但今年我媽跟我說今年不要訂滷味了 她說她吃膩了 


於是我就想說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其他既好吃又可以存放個幾天的滷味


找到網友lemonade's所介紹的”薰香記” 


看起還不錯 就找了同事一起訂購 


但......東西送來時真的令我有點給它傻眼 


包裝的袋子因為太薄而破掉 湯汁流到箱子 弄得髒兮兮的 


不僅漏送一樣商品 總金額還算錯 宅配人員在一旁等著收錢要趕下一個地方 


我馬上打電話去反應 店家說要馬上請店長回電 但還是讓我等到很不爽地再打過去 


幸好店長的態度很好 不然我可能當場就會牙起來 


後來確定是店家的失誤


(說是計算機壞掉了!天啊..做生意的人竟然會沒留意計算機是否有故障) 


真的是有點扯== 不過看在店長親切的態度就算了 


再來說一下吃後感想~~下次應該不會再訂了~~ 


煙燻口味不是很優就算了 不夠入味才糟 


真的還是松村勝!勝!勝!   


 


 


 


百頁豆腐是所訂的產品裡最好吃的 味道有進去 也夠軟嫩



綜合菇 不知是不是五香的味道太重 蓋過煙燻獨特的香味 不是很優 


豆干也沒有松村來得好吃


雞腳幾乎沒有味道 非常不OK



看看這一盒鴨翅 只有上面那支是有”燻到” 其餘的都是白帥帥 完全沒有味道 真的是很糟糕 而且鴨翅很硬 不好啃 給它負分 



這個是松村沒有的產品~北平烤鴨 肉質還不錯 不會過於乾澀  


餅皮微波1分鐘取出 鋪上鴨肉(餅皮不多所以一張都放兩塊肉片) 店家有附葱但我沒有加 淋上醬汁包起來


餅皮有點小 只能包成這個形狀 一口咬下 嗯~~還不錯 雖然餅皮不夠軟Q 但鴨肉的品質挺有水準的 所以這個還可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