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電腦無預警地壞掉 


(禮拜天下午還好好的,晚上突然就掛了) 


害我好多天沒更新文章 


感覺怪怪滴 


一直催我老公幫我修理電腦 


他說要等假日才有空 


害我現在晚上只能看電視看到睡覺 


好無聊喔


公司電腦又很爛 


沒有修圖軟體 


也不能下載任何程式(被鎖住了) 


超不方便的


 


--------------- 我 是 分 隔 線 ---------------


 


相信大家都知道名氣透京城阿宗麵線吧


請忠孝東路四段分店外送到公司





 


吃的到柴魚片


難怪柴魚味道特別的濃郁



 


麵線滑順


湯汁較稀 只有勾薄芡


還滿喜歡的


 


大腸很Q但不是我愛的那種


我愛的是萬華陳記麵線滷過的大腸頭


阿宗麵線算是好吃的麵線


不過我覺得它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美味


應該是個人口味不同吧


在我的麵線排行榜裡依舊是萬華陳記排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