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跟老公到公館吃小吃 


照慣例一樣先來到東南亞戲院旁邊這條巷子 


這次來發現一個新鮮貨 


曾在非凡大探索節目中看過介紹 


是3吋迷你小漢堡耶!


超古錐的


攤子裝飾的很卡哇伊


應該會有很多小女生喜歡 


 



有燒烤堡跟熱堡兩種


燒烤堡的口味選擇較多 


我選了墨西哥拉丁番椒跟泰式酸辣檸檬草 


初初看到一個19元覺得很便宜


但在看到實品後就不這麼覺得了




攤子櫥窗裡有實品供參考 


真的很可愛


墨西哥拉丁番椒


肉醃漬的很入味也很嫩 


兩口就進到老公肚子了


麵包口感還算不錯 


店家說是有加了胡蘿蔔素及有機雞蛋製成 


不過我覺麵包有點太甜


這個3inch的迷你燒烤堡的確是滿好吃的


如果價格再親民一點點就更讚了


再來是大名鼎鼎的小李豬血糕


老公看到排隊人龍時一直要我買別間


但因為我覺得這間的豬血糕真的好吃所以堅持要排隊 


反正就一邊吃迷你漢堡一邊排隊


又沒差 


老闆娘的手腳很俐落 


所以一下就輪到了


老闆娘會先問你要幾支 


再從旁邊特製的蒸籠取出豬血糕


將整支豬血糕浸到醬汁裡(若加辣就再多浸一次辣醬)


隨後放入花粉及香菜堆中均勻沾附


拿到手囉!


豬血糕QQ有嚼勁 


花生粉很香


我真是太愛這個全球第一怪的豬血糕啦!


新疆羊肉串


這家我沒吃過耶!


一支20 三支50


當然要買三支囉!


我選了一牛一羊一雞


肉纏在棒子上捲成細細的肉捲


烤好後灑上孜然粉


味道很棒 


肉吃起來有肉汁


好吃~


糯米腸包香腸(大腸包小腸)


買了一個大的但店家沒問我要不要加大蒜


直接就包好給我


離開後拿來吃時才聞到濃濃的大蒜味


只好把它讓給我老公解決了


人家一口都沒吃到


老公說很好吃


最後再買個滷味帶回家配電視


看到這個攤子將滷味擺的超整齊又乾淨


就買這家吧!


排成這樣


會不會太搞剛了點阿


這間滷味中看不中吃耶....


東西都沒滷透


豆干很硬百頁不軟


只有小黃瓜很脆搭配脆腸一起吃勉強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