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PON買的團購券 


因店址在我妹公司附近 


所以請我妹去換兌(200折扺400,超划算滴) 


我先打電話去預訂再請我妹下班後直接去提取 


隔天回娘家享受下午茶時光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太好吃 


所以上個月底慶生時就訂他們家的蛋糕


其實是想吃麵包所以才訂蛋糕 


想說可以一起外送來公司


 


截自官網的簡介


25年前我們帶著堅毅的台灣精神前往法國習得手藝 


毅然決然的踏上非洲大地 


在奈及利亞開啟麵包一片天 


2011年春天 


終於在台灣開始了我們的第一家烘焙莊園─托斯卡尼


 


這次訂的麵包其中一款"義式蘿勒"超合我們的口味 


光是聞香味就受不了


讓人想立刻咬一口 


仔細看~這義式蘿勒跟別家不同的地方就在麵包上層的起士


難怪聞起來香中帶鹹



 


當天拿到的麵包 


外層酥 麵包體很軟


 


用料很大方 


蘿勒分佈的很均勻


而且這麵包有種讓人停不了口的魔力 


語嫣當天下午就嗑完一個


直說太好吃


這個義式蘿勒我超~~推


 


做的像巨型甜甜圈的楓糖核桃


 


核桃很酥脆 還不錯吃




 


富士山


吃來是麵包


但又帶了點蛋糕綿密的口感


而且奶香十足


還不錯吃耶




 


超~級~美~味的芙蓉布丁


先來說一下他們家包裝


之前我託我妹去提貨那次也買了這個明星商品


沒想到因為盒子的問題導致布丁都破掉了


這次特地詢問是否可以單個包裝(上回是兩入紙盒裝)


店家回覆說可以 


結果送來的是這樣


沒有很合尺寸的透明塑膠盒


還是會左右搖晃


但至少不會因為硬放兩個而擠爛


 


塔皮很酥脆


內餡很香滑


是極品來的呀~





 


為何稱布丁而非蛋塔


看這圖應該就清楚了吧


根本就像在吃布丁一樣


還有香草籽呢


真的~真的~超好吃


 


接下來是順便訂的慶生蛋糕


這個是12吋的"修格拉"




 


夾層是榛果核桃跟黑櫻桃


 


核桃還蜜了一層糖衣


吃來更加的酥脆


黑櫻桃餡也給的很大方


美中不足的是蛋糕體


過於澎鬆


不然還真是不錯吃



 


魔法寶瓶




 


很普通的布丁跟芋泥夾層


奶油不是那種店家特製的口味


有點膩口


 


芋泥表現出乎我意料


真材實料


好吃呢


 


 托斯卡尼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48號


電話:(02)2731-8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