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三越週年慶時跟爸媽去小逛了一下 


陪我媽去買了兩套衣服 


我則買了老公的鞋子,熱水瓶跟鍋子


(跟女人的衣服一樣,廚房的鍋子也永遠都少一個) 


想說很久沒吃鐵板燒了 


午餐就挑了A8地下樓的漾紅花鐵板燒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未點餐前 


服務生先將湯給送來


香菇雞湯跟白飯都是可以再續的


 


清甜的高麗菜


 


當天為我們服務的師傅


我們點了一份超值雙人套餐跟兩份套餐



 


肋力牛排



 


說到這黑胡椒雞腿 


菜單裡有個選項是培根雞腿(乾煎的)


我們想說應該是黑胡椒雞腿比較保險就選了這個 


沒想到看到師傅在料理時的好吃樣(鄰座客人點的)


我跟我妹就在那互相推卸責任 


說是對方選的(超幼稚的厚)


後來師傅突然插了句話說"好啦!是我選的"


我們整個愣住 


接著就哈哈大笑 


真是風趣的師傅勒




加點的九層塔煎蛋



 


Q彈的松阪豬


 


爸媽一人一尾的明蝦(我跟我妹是孝順的女兒~


 


肥美的鮮蚵


 


蟹肉


 


清爽的炒豆芽菜



 


超值雙人套餐才有的芒果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