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生安排我們入座後 


先幫我們上紅茶杯 


再詢問我們需要咖啡或紅茶 


兩個小時裡 


服務生會不時就過來詢問是否需加茶或咖啡


一離座會立刻幫客人折口布 


服務品質相當滴優質 


倒是有個問題很不解 


就是我們在拍照時有被服務生制止 


(也有看到其他人發生跟我們一樣的情形)


網誌上都沒人提到不能拍照呀


是近期才開始有這新規定的嗎


不解???


 


紅茶和咖啡味道都偏淡


讓人有點失望



鹹食區有起士火腿三明治/小漢堡/潛艇堡和Tapas


巨有的帕瑪森起士


和生菜沙拉超搭的


若是削的再細一點會更好


這次拍的照片很糟糕


相機不優是一個重點


現場燈光太昏暗也是個難題


還有要隨時小心又被制止拍攝


整個有點亂拍



水果品質都很好


現在好像都要有巧克力噴泉耶


我個人沒那麼愛這玩意兒


各式小巧又精緻的甜點






這顏色也太美了吧


光是看就讓人受不了


這裡提供的冰品是莫凡彼


這區是讓客人發揮創意


可以吃到不同的冰淇淋


前面三款果醬也是用來搭配鬆餅及可麗餅


幾乎都是可頌麵包


(真的好像歐洲飯店早餐的擺設喔)


泰式涼拌區


師傅現場幫客人服務


有酸辣海鮮,涼拌青木瓜絲




小小一碟的蕎麥麵還不錯吃


也是小碟子裝的散壽司


醋飯搭配切成小丁的鮭魚,蛋和鮭魚卵


味道挺不錯的


但用小碟子裝吃起來有點不便耶


請師傅幫我特製"無哇沙米握壽司"


生魚片的品質很普通


表現普普


這個可愛又特別的甕裝著生魚片醬油



泰式酸辣海鮮沙拉


這個很好吃


花枝相當地清甜


是我們當天下午吃最多的一道料理


越式粉皮包米干


裡面完全無味


跟我妹都不愛


蘿蔓凱薩沙拉


生菜都很鮮脆


這道是要拿桌上的小夾子去order


現烤的鬆餅和可麗餅


可麗餅是法式的(我愛這法式可麗餅)


軟中帶Q的口感


很好吃


提供的三種果醬味道也都很不錯


不會過甜


鬆餅表現較一般沒特別突出


吃甜點囉


這個檸檬慕斯蛋糕太....讓我驚豔了


酸中帶甜


慕斯口感細緻滑順


原本想再吃一個


但後來實在是不下而作罷


這兩個小不隆冬的Macaron也是有讓我嚇一跳


酥脆的外皮和雖甜但不膩的內餡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旁邊的瑪德蓮就沒有很好吃



我妹拿的綜合點心盤


我只能說


君品的甜點真是太好吃了(起來鼓掌中)


再來一盤


很驚人的戰鬥力厚



巧克力慕斯


同屬滑順口感的慕斯


在中間有夾一層蛋糕


很好吃



原以為就是個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中間那層內餡是無花果


帶點微酸


美~~味



貴鬆鬆的法式軟糖(外面一顆要幾十塊錢喔呢)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甜


搭配茶還可以接受


沾了椰子粉那個是鳳梨椰子軟糖


原本看到椰子不想夾


但又想吃吃看鳳梨口味


還好有夾


鳳梨味道極濃


倒是完全沒有椰子味說



水果的鮮度及甜度都有在水準裡


瞧~


又是海鮮沙拉


旁邊那個鮪魚小漢堡也是一個美味


麵包是有嚼勁的


搭配鮪魚餡料


讚!


那天原本不想吃冰淇淋的


最後繞去看一下


發現竟然有少見的檸檬口味(個人偏愛檸檬)


那就各來一小球唄


冰淇淋整個好挖到爆


完全不需出力就可以挖起來


這樣才有誠意嘛


<裝冰淇淋的杯子是磁杯唷,跟我妹都覺得超可愛的啦>





延伸閱讀~~


一整個富麗堂皇到不行之君品酒店下午茶<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