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拿到獎金請他那一組的組員吃飯 


餐廳選在BR4的法樂琪 


這餐廳我還滿想去的說 


於是乎我跟思怡就拗他請客 


(原本他是想拿85度C的咖啡+蛋糕打發我們的說,法樂琪跟85度C也差太多了吧...) 


是說我們兩個平常也幫他不少忙 


吃他一頓也是應該的啦


 





 


沙拉吧就這一區 東西沒有很多


 


當天的甜點有八種


但竟然沒有一款是值得我推薦給大家的




 


水果的品質跟甜度都還可以


 


原以為這是普通的洋芋沙拉


沒~想~到~


洋芋沙拉裡面還加了小隻的花枝跟切小丁的鮭魚


超好吃的啦


 


茄汁鯖魚


 


就是衝著這盤來的啦


 


刨成細絲的帕瑪森起士


 


生菜的配料及醬汁


 


第一回合先小試身手


試試看口味如何


 


那蘿蔓新鮮到跟剛採下來一樣


玉米甜又多汁


 


就是這個小花枝 很軟嫩呢


 


沒有很好吃的奶油(我家裡的雪印奶油都還比較好吃咧)


 


麵包還可以 但還是喜歡外脆內軟的麵包




 


挑戰第二盤


跟第一盤一模一樣(我超愛的煙燻鮭魚有多夾了兩片


吃到這兒其實都飽了


 


這橙汁還真是好吃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優惠套餐780元


前菜有兩種


我跟思怡各選一種


這是鹹派 表現普通


 


法式奶油蝦仁酥盒(沒拍菜單,菜名忘光光,自己亂取)


這個好吃


 


蕃茄牛肉清湯


太鹹了點耶


而且裡面的牛肉好硬 


我覺得這種湯品應該放牛腩才對


 


海鮮巧達濃湯


這個太淡


牛肉太鹹,巧達湯太淡 


應該顛倒才對吧


 


我的是黑胡椒牛排(部位我忘了)


這個擺盤很妙


竟然放了完全沒味道的水煮紅白蘿蔔(很像在吃關東煮)


 


若要票選所有人點的主餐


我的應該是第一名(難吃度的第一名)


原想說很久沒吃牛排了


沒想到竟然踩到地雷


早知道就選明蝦


 


思怡的是法式油封鴨腿


這個有點太鹹


但至少比我的好吃



 


芒果奶酪過硬 芒果醬過甜且味道不夠濃郁


 


布丁還算可以


 


熱紅茶


 


 法樂琪精緻沙拉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十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