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好累 


感覺都沒有休息到 


週六跟我爸媽還有我妹去信義新光三越(週年慶一定要去報到才行囉) 


週日我公婆還有阿姨(婆婆的姊姊)來家裡吃飯 


禮拜五晚上我老公才跟我說公婆週日中午要來 


害我光是整理家裡就弄超久 


(平常都放給它爛,吃到苦頭了吧...


早上七點起床 


先處理一些菜 


八點去市場買魚跟蝦 


原本要買的圓鱈沒賣 


聽了老闆的建議買了很新鮮的白鯧魚(加大蒜醬油清蒸) 


還買了蝦仁炒韭黃 


大黃瓜炒蛋(這道可是我宴客的招牌菜,吃過的都說讚) 


竹筍排骨湯加義芳魚丸 


蠔油燒豆腐


古亭三六九的臘味蘿蔔糕 


加上娘家媽媽自己做的醬燜雞腿,土豆麵筋,紅燒烤麩


吃飽飯還有週六在三越超市買的爆甜哈蜜瓜 


一整個就很澎派


每個人都吃超飽 


下午一邊喝咖啡一邊看LPGA高爾夫球賽直播(阿姨是曾雅妮的粉絲)


他們待到四點離開 


整個快累攤了 


我真是個標準的好媳婦來著耶(老王賣瓜


 


-------------- 我 是 分 隔 線 --------------


 


曾在美食節目上看到報導"佳味涼麵" 


感覺還不賴 


思怡請她男友一早就買來公司(揪感恩ㄟ) 


中餐就吃涼麵 


味噌湯再拿去加熱 


他們家的味噌湯有我不愛的甜味 


所以沒有很呷意


我因為不加蒜 所以變成素的



 


我們都買小的(45元)


佳味的麵量不少


是說現在很多涼麵的麵都少的可憐 


麵粉有漲到這麼誇張嗎 


 


加入芝麻醬汁


 


再加上特製辣醬


他們家的涼麵口味偏淡 


不難吃 


但因為我們幾個都是重口味的 


所以一致覺得普普


 


我還帶來自己做的小菜~涼拌黃瓜


 


語真的是酢醬涼麵


味道也很淡 


兩種都覺得沒有很合口味


 


 佳味涼麵


地址:台北市北寧路8號


電話:(02)2577-7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20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